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母親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時光如水,年華易逝,似水流年;淡去我們多少回憶,卻始終不改我們對母親的綿綿憶念——題記

  牽念,輕捻着如風的時光,無奈搗碎着凌亂的思想。這樣一個微涼的夜晚,心隨愛而起,靜靜地舞動着心中那份真摯的愛。忙於家庭與事業的您,何時才能給予您自己一點時間,一點關愛——放一放那肩上的重擔;只一直您許久沒有站直的腰;松一松您那疲憊的身心。細細地聽我說好嗎?就這一次,讓我為您做這一次,好么!——我蒼顏的母親。

  不知有多久沒有這樣與您心貼心的說過話,已不知有多久沒有說——愛您!

  您在我的心中一直都扮演着嚴母的角色。您不停的鞭策我,激勵我的每一次騰飛;只因你說:“你是我們的希望。”希望,一個永遠的希望帶給我太多的壓力,也帶給我們之間太多的爭吵。可是您仍不放棄,只因心中那不滅的希望。當我發現,您為了我這個所謂的希望——容顏老去。一絲絲白髮,一條條逐日漸深的皺紋,深深印在你的臉上,刻在我的臉上。這份心意值得我去全力以赴,為了這份心意我絕對不會輸個任何人。

  淚眼模糊中,眼前似乎屹立着一尊神光環繞的雕塑,我知道那是您,我摯愛的母親。

  沒有您的影響,我的精神一定會殘缺,我的襟懷一定不夠寬廣,我的境界一定是平庸的。是您讓我明白,世界上一切其他都是假的,空的,唯有濃濃的母愛才是真的,永恆的,不滅的。我載着您的款款深情,來到這世上,從那天起,您沒有了自我,亦是從那天起,您再也不會為自己打算。

  青春會逝去,愛情會枯萎,友誼的綠葉也會凋零,而一個母親肚子上的疤痕比它們都要長久。

  歲月伴隨着我的成長,悄悄流逝。我認為平凡的周遭都理所當然,如同母親圍繞我旋轉的腳步一樣。細細品味,才覺得走過的那些日子,有淡淡的酸,有絲絲的甜,還有一些不經意的感動。

  記憶中的母親啊!最心愛的戀人啊!您是我所有的歡樂,所有的情誼!

  江蘇常州戚墅堰區第四中學初三:姚媛媛

您正在瀏覽: 母親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