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懷想母親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懷想母親_8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夜,微微醉熏。淚,緩緩始流。這個世界,終究是個夢嗎?

  簌簌的落葉是枯槁的蝴蝶,母親離我遠去的身影飄忽在眼前。媽媽,你在哪裡?春天的故事還沒有講完,我等待着故事的結局。媽媽,我真的真的在努力等待、等待……等待着花兒開放,等待着草兒發芽,等待着來年的春天,可我總也等不到你的身影。想到你溫柔的面容,想到你緊鎖的眉頭,想到你為了我留下的淚水順着臉頰潤濕了乾燥的春風,我好想哭。

  滿地的落葉是金黃的墳墓,踩着柔軟的昔日,我行走在歲月的滄桑里。媽媽,你還能再喂我吃一次葯嗎,那真的不苦了,濃濃的葯香里揉入了你甜甜的愛,我會一口氣喝盡,然後看你欣慰的笑容。媽媽,還能再次扶着我行走在春天的河畔么,陪着我沐浴在楊柳的芳香中么,讓陽光懶懶的灑在受傷的雙腿上,讓陽光親呢的灑在你疲憊的身體上。媽媽,你還好嗎,在那個遙遠的國度。我,好想你。

  歲月終究奪走了我最親最愛的人,沒有了母親,未來的路我該走向何方?凄凄的落葉搖曳着一縷纏綿的愁思,褶皺的紋痕里是生命的輪迴,而我漫天舒捲着拂不去的悲傷,獨自在涼風裡徘徊踟躕。媽媽,夕陽染紅了西面的天空,灰暗的紋底黯淡了秋的清爽。媽媽,你是我生命里的一輪明月,皎潔的月光散發著迷人的魅力,我徜徉恣肆的懷想幸福的天堂。媽媽,我,等你。

  明天又有一縷朝陽,當東方泛着魚肚白時,我拄着拐杖堅強的微笑,我帶着你的期望不斷地練習走路,我艱難地邁出成功的第一步。媽媽,你看到了嗎?女兒不停地堅持向前,沒有了您的陪伴,我可以愈發堅強,未來的路我只能自己一個人堅強的走下去。我有一雙手,可以編織青春的花籃,我有一雙眼睛,可以觀察世界的美好,我還有一顆善良的心靈,可以感知情感的溫暖。媽媽,你靜靜地看着我吧,未來的路我可以走好,放心吧。

  夜,風又吹起,我懷念遠方的你。淚,又婆娑了我的雙眼。只不過這一次僅是無限的思念,而再沒有對未來的孤獨與迷茫。媽媽,又在這秋風裡嗅到了您的氣息,而我不再害怕,我將永遠等待着春天的故事……

  山東省萊蕪市第一中學高二:郭文靜

您正在瀏覽: 懷想母親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懷想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