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沉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沉澱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沉澱 標籤:沉澱作文

  歲月總可以讓我們沉澱下來,讓我們的心也沉靜下來。亂了一天的秋風,亂了一天的心,靜了靜心,發現今天這一天忙忙碌碌的,卻還是沒做什麼事情。

  有些時候總是忍不住感嘆人性的醜陋,和歲月的流逝之匆匆。我該如何度過這些歲月,如何度過我的以後。我該如何努力才能讓大家都開心,才算是不負眾望,我到底該怎麼做。我也很迷茫,好像我怎麼做,都討不了大家的喜歡,我似乎只能一直這樣。這樣迷迷茫茫的,不知道自己接下來的路到底怎麼做。在我面前總有兩條岔路口,可我總是走錯的那條。很難受,這個時候卻從來都沒有有個人在我身邊指引着我在哪裡走。一切都只能靠我自己,歲月沉澱下來了什麼,我不懂。暑假的日子漸漸的流逝,有些時候真的感覺自己挺無趣的,活的也挺失敗的。

  明明有機會讓自己的生活都好起來的,明明可以開始好好努力的,可是我就不。我就是不去努力,有些時候對自己都是不太懂得,這個世界上果然最難戰勝的就是自己吧, 我實在是難以克服自己,去好好的努力。不會討好,甚至很多事情我都會覺得羞恥,很客套的事情我會覺得很難受,可是別人卻覺得沒有禮貌。但是我偏偏不能過自己心裡的那道坎,就是說不出口。仔細想想,我真的是一個特別失敗的人啊,哪怕知道怎麼走,可是我就是執拗的要走自己認為的那條錯的路。或許別人覺得很傻,甚至我自己都覺得,可是有些時候天性使然,我也很難改變。歲月依舊,可我心迷茫。

  是我太怨天尤人,還是太失敗。

您正在瀏覽: 沉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沉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