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讓寂寞沉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寂寞沉澱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隨着時間的流逝,年齡的增長,一切的的一切都變得有些陌生,寂寞逐漸吞噬了我。 

  生活條件越來越好了,人與人之間卻變得陌生了,每次回家都很難小時候那樣充滿樂趣,家的溫暖依舊在。但人與人之間的親密感卻淡了一大截,小時候誰家做了什麼好吃的一定都會給鄰居分一些,現在呢!我家那院的鄰居至今還沒和我家的任何一位成員說過一句話,孤獨的走在小巷裡,連一個人影都看不見。 

  夏季的時候還能好些,至少那些鮮艷的花朵和生機勃勃的小草能沖淡一些寂寞的味道。而且夏季時,還會有些家庭主婦在樹下閑聊,雖然有些吵鬧,有的話很不文雅,但也總算有了些人味兒。 

  現在秋天來了,那些鮮艷的顏色都變得成熟了,秋季是收穫的季節,但也不免會有些失意,秋天大家都很忙,忙在豐收的喜悅中。雖然我能感受到一點,但那只是很微小的的一點。我感受到得最深的就是寂寞。 

  我告誡自己,要懂得接受現實,這樣才能在這個現實的社會生存下去,生活生活就是因為降生而要好好活下去,直覺告訴我必須承受這一切。 

  我努力讓自己充實起來,從而甩掉寂寞,忘卻煩惱。一個人獨自呆在空蕩蕩的屋子裡,連鐘錶的滴答聲都清晰可聞。只好放着音樂讓自己陶醉在另個世界,讓自己的每個動作都有着節奏性,不去聽風吹樹葉的沙沙聲,不去想街上的死寂,自己獨自享受寂寞的安逸。我可以容忍一個小動物肆意在我身邊玩耍,這樣至少能讓我感受到一些生命的氣息 

  我安慰着自己,秋天來沒多久就是春天了,一切又是那麼美好,但最後還是哭了,哭夠了就擦擦眼淚,繼續承受這該死的寂寞,慢慢讓它沉澱,然後迎接春天的到來。

您正在瀏覽: 讓寂寞沉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寂寞沉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