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記憶的沉澱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憶的沉澱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心事一點一滴的沉澱下來,加上明礬,透明的如一杯白開水,記憶便有了。

  那些慢去的時光,隨着容顏一點點的衰老,我們站在原地,看遠處的風景,心裡的感想估計也只有自己知曉。金色的麥田裡,守望者憂傷的臉龐滑入心間。那麼金燦燦的一片,為何,讓守望者那樣的憂傷?他(她)的目光伸向遠方,沒有焦距的眼睛寫滿了艾艾的期待。

  期待什麼?

  遠方的客人,歸來的親人,抑或思念的戀人?

  我想做一個長不大的孩子,那樣,整天沒心沒肺的笑的嘻嘻哈哈,整天窩在至親的人身邊,享受他(她)們所帶來的依靠。也許,偶爾任性,偶爾耍賴,這樣的生活完美到極致。

  但想象永遠只能是想象,我終究要長大,要自己去面對很多很多的人和事,不能在和從前一樣。只是,為什麼長大的我不在快樂,反而湮沒於心底的哀傷?那麼濃,那麼濃的哀傷如同一塊完整的巧克力在口中漫漫的化開,一個世紀般的漫長。

  總覺得成長是一場豪華的盛宴,曲終人散時,到底還有多少人停留?當我老去時坐在藤椅上,又有多少人值得我去懷念?又有多少人能真正的記住我?

  未知的答案,給了人那麼多想象的空間,同時,也給了人殘酷的現實。

  珍惜身邊的每一個人!

  狠難!

  看到身邊的人幸福的微笑,我欣慰,可,心裡那小小的惡劣因子隱隱作怪,我,嫉妒那些讓他(她)們感到幸福的人,讓我有種不安感,他(她)們會使那些疼愛我的人分心的,甚至,分掉我的一大半疼愛。

  可,也是從心底,祝福身邊的每個人幸福!

  ……

  有人說,我是一個活在過去的孩子,一心只想去懷念過去,以擺脫現在的不安。

  以前聽到,總是笑笑,不了了之。可現在聽到,突然明白這話里的意思了。

  ——我喜歡逃避,逃避現實,喜歡躲進自己的世界,放任自己去懷念過去的種種。卻忘了,不管過去也好,現在也好,還是未來也好,我們都要為我們自己所做的事付出相應的代價。

  我把屬於自己的棒棒糖弄丟了,不知所措。

  記憶中的面孔一點點的清晰,模糊,清晰。我知道,自己從未忘記過誰,從未忘記過那些給過我溫暖的你們。

  也許,你會一直陪着我走下去,直到終老;也許,你只在我的生命里停留2、3秒的時間;也許,我們僅僅只是個陌生人,我依然會,會雙手合十,用心祈禱。

  親愛噠,你們都要幸福噢!

  關於記憶,沉澱,透明的白開水,一個大寫的愛醞釀開來。

  福建福清江鏡中心小學六年二班六年級:林鵬飛

您正在瀏覽: 記憶的沉澱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憶的沉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