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冰川時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冰川時代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夜色越來越濃,準備回家的我們突然想看電影了,可是義烏只有一個最大的電影院——影都。大家一致贊成,因為電影院對我來說是頭一次去的,所以我非常想去看電影。 

到了影都,就感到影都真豪華啊!走進去,就看見售票口,電影現在有:《諜中諜3》、《超人歸來》、《冰川時代》。由於《冰川時代》是喜劇片,我們就選定了這個,買完票,走向放映廳,只見凳子上坐了許多人,我們只好坐在前排,那時電影已經開始了。 

主人公是頭毛象,他自認為自己是世界上最後一頭毛象,但並不是這樣,還有一頭母毛象還在,但是可笑的是,由於她從小跟地鼠生活在一起,漸漸地,她也以為自己是地鼠,常常做跟地鼠一樣的滑稽動作,讓人哭笑不得。 

那主人公還有幾個陪伴他的動物:豹子、樹賴、還有2隻地鼠。不過危機,那就是——冰牆要化了,冰化成的水可能會把整個冰盆里的動物給淹死,禿鷲在天上虎視眈眈,等待着一隻只動物被淹死,好給自己保餐一頓,每隻動物都提心弔膽,生怕給禿鷲吃了,不過一隻禿鷲告訴動物們,在這個冰盆里的盡頭有個破木船,那裡可以載動物避免此難,動物們紛紛出動,不過最後還難免此難,可是正好有一隻松鼠想盡辦法去拿一個松果,不過這隻松鼠卻意外地成了千千萬萬的動物的救星,因為松鼠用松果一個一個洞插進去,當攀岩的工具,直到爬到最上面,那個冰牆給松鼠“插”開了,大批大批的水往外流,這裡得救了。 

哈哈!真好看!既驚險又有趣,讓人回味無窮!

您正在瀏覽: 冰川時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冰川時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