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家鄉的春夏秋冬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春夏秋冬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家鄉的春夏秋冬 

  作者 祝慧敏 指導老師:周純浩老師 

  我有一個可愛的家鄉,就是馬鞍山。馬鞍山的美呈現在“春、夏、秋、冬”四幅畫里。這四幅畫各有各的獨特之美,下面我就來說“家鄉畫”吧。 

  春天的畫中,百花爭艷,蝴蝶飛舞,從地里冒出許多嫩綠的小芽。一群群可愛的孩子在扎辮子柳樹小姐下面跳舞歌唱! “藍天白天,綠樹紅花”,這何不讓孩子如此快樂如此美好?是的,在春天的感召下,孩子們歡暢活潑地舞動着雙手跳着土家族的舞蹈,開心地笑了!春天的美,美在這 “藍天白雲,綠樹紅花”! 

  在夏天的畫里,樹木茂盛的大山上百鳥展翅飛翔,有時還會看見稀有的白鶴呢!百花的芬芳,會招來“嗡嗡”的小蜜蜂到處采蜜,到處歡快地叫!小河流水也叮咚叮咚地歌唱。孩子們看見河水,手直痒痒,連忙拉着小夥伴,撲通撲通跳下河!膽大的小孩還敢過河呢!夏天的美,美在小朋友的笑聲和動物們的歡樂! 

  秋天的畫中,像一片金色的海洋。樹葉散散零零地隨風飄舞,像一個個小精靈一樣。當我們走進果園裡,桃樹,梨樹,橘樹,蘋果樹等等,都向我們伸出又大又圓的果實!田野里的稻子也豐收了,老人們都笑得合不攏嘴。夜晚,月亮圓了,人們都吃着又大又圓的月餅,甜甜的,一直甜到心裡!秋天的美,美在豐收之喜,月餅之甜! 

  在冬天的畫里,一片白色的世界呈現在眼前。大人們都在自己的屋裡烤火,小孩都在外面堆雪人,打雪仗。鞭炮聲響了,人們都會高興地說:“新年到了!”大人們最喜歡和家人們在一起吃一頓年夜飯,而小孩們就想在雪地里放禮炮,拜完年從長輩手中拿到壓歲錢!冬天的美,美在美麗的雪花,美在春節的喜慶! 

  我的家鄉美吧!這應該謝謝“春,夏,秋,冬”的神秘色彩! 

我愛我的家鄉!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春夏秋冬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春夏秋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