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流年觸動了我的心靈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流年觸動了我的心靈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青春就像一陣風,悄悄的來,又悄悄地去,抓不到一點痕迹……

  ——題記

  兩年前,我們經過命運的選擇,相聚到了一起……

  剛開始軍訓時,我們都曾大聲的抱怨着,都在背地裡說教官的壞話。

  軍訓結束后,面對吳教官,我們都哭了,還記得那是很矯情的小L,當老師把相機對着他時,邊抹眼淚邊把頭扭到一邊,讓我們明明哭着卻又都笑了。

  正式開學后,大家都很努力!

  當然了,理所應當的,在七年級這一年裡,我們被老李頭兒和老英帶領,拿了很多獎狀,很得瑟的迎來了八年級。

  八年級註定是躁動的一年!

  班裡的同學大都變了,不再乖乖的,但是,我們還是一如既往的團結!

  特別是幾個男生,沒少讓老李操心,頭髮都白了好幾回…嘖嘖!

  老李天天在班裡強調,要給他捧來一張優秀班集體的獎狀,但是我們每次都是只差一點點,不過,后黑板的上面我們還是把它貼滿了,不錯滴!都是獎狀,只可惜,差不多都是和學習無關的……跳繩、拔河、運動會……

  那段時間最討厭聽到的就是“頭腦簡單,四肢發達”這八個字!

  哎,還好,我們總算爭了一口氣,在九年級的班裡了貼了一張優秀班集體的獎狀,好歹是我們努力拚搏得來的……

  九年級了,每天都像是以往的考試前夕,不能有半分懈怠……

  很討厭這一年,太緊張,太酸楚!

  一年過後,我們就要分道揚轆,想想都覺得惶恐……

  現在,每個人都在朝着夢想努力,誰都在拼…誰都不想變成最後的輸家!

  小小的感嘆一下:這小小的九年級,讓我們的世界變的兵荒馬亂……

  最後再說一句:張揚的青春,勇敢的夢想,快樂的憧憬,同志們,讓我們珍惜彼此,更珍惜九三這個大家庭,一起拼搏吧!加油!

  後記:青春是窗外那一棵梔子樹,經歷了成長的洗禮,消退了倔強和無知,蛻變成一樹淡雅脫俗的梔子花……

  河南新鄉長垣縣河南宏力學校初中部九(3)班初三:張雪寧

您正在瀏覽: 流年觸動了我的心靈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流年觸動了我的心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