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傷離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傷離別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他終於決定要出去了,去對我來說遙遠的江蘇,無錫。上午,是我親自給訂的火車票,明天晚上的火車。可是,有誰知道,自己心中有多麼的捨不得他出去。整整四年了,我們分開的時間最長沒超過一個月,如今,他卻說要出去大約三個月之久。

  雖然從正月開始,他就有了外出打工的念頭,我也一直有心理準備。可是,當別離的日子一天天接近,在一起的時間甚至開始以小時分鐘來計算,我的心中除了不舍就是慌亂。不知道接下來的日子該如何度過?

  習慣真的是個可怕的東西。這麼長時間以來,我真的習慣了每天吵吵鬧鬧還在一起的日子。可是,如今,一下子就要離開,真的有種不知所措的感覺。

  忘記了多久沒有經歷過這種長時間的別離了,看着他坐的車子越走越遠,小臭哭着要找爸爸,淚水真的不知不覺就流了出來。雖然,我不斷的告訴自己,以後的日子裡,一定要學會堅強,一定不可以哭,可是,最後還是忍不住哭了。

  自己從來都喜歡做那個送別的人,看着遠去的車子,想着以後一個人的日子,感覺周圍的空氣都變得悲傷起來。突然間,真的有些恨如今的生活,一直以來,為了生活,我們每天努力奔波着,努力着,如今卻還得別離。

  我想,大概沒有任何一個人會喜歡離別。雖然,生活中有着好多不得不離開的理由!但是,還是希望別離后的日子裡,我們都可以照顧好自己。

您正在瀏覽: 傷離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傷離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