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傷離別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傷離別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每一次別離,總不喜歡有人來送別,總害怕別離的眼淚在眼眶溢出。似乎,每一次的別離,也總伴隨着淚花。

  記憶中的送別,是自己開始上初中,每次坐班車去學校,總是有老爸老媽相送,幫自己拿着書包,一直囑咐着,去了學校要吃好,喝好,要好好學習,不要總惦記家裡。

  再後來,就是得在外地長久的停留,家裡,反倒成了暫居之地。每次回家住上一段時間,走的時候,心裡總是有着太多太多的不舍。

  記得上次和四舅送她閨女去長治,回來的路上,他閨女給我發信息說,她很不捨得我們。看着手機上的信息,眼淚卻不知不覺得流了下來。

  我知道,她的情景,就像當初的我。從此以後,就得一個人在陌生的地方生活。而伴隨着的,卻只有將那些不舍放在心中。

  明知道,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相聚,就總有別離。可還是無論那一次都有着深深的不舍。

  內心深處,總是期待着下一次的相聚,卻又害怕着下一次的別離。

  若有能力,真的希望可以,天底下有永遠都不用散的宴席,而人世間,永遠都沒有別離。

您正在瀏覽: 傷離別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傷離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