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翔飛人,傷離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翔飛人,傷離別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翔飛人,傷離別 標籤:傷離別作文 飛人作文 傷離作文 離別作文

  12年的時間,我們的英雄醒目了,用我們最不願意見的方式,始於12秒87。終於12年8月7日。從鳥巢到倫敦晚,在面臨的輪迴中跌倒下了,重重地倒在了曾經一次次被征服的欄匠面前,目送對手一個個跨過欄匠,通過終點,而自己則再一次以自己悲情的結果完成了奧運之旅……

  8月7日的倫敦烏雲密布,但你含淚單腳跳到終點時,倫敦響起了震耳的掌聲,就在離場之前,你親吻了摯愛的欄匠,感謝他曾經賜予的榮譽,也感謝曾經的那些磨難和質疑……

  04年的清晨,一覺醒來的中國人驚訝的發現在熟睡的仲夏眼裡,遙遠的雅典又一個黃皮膚黑頭髮的中國人已經改寫了田徑的歷史。12秒91並肩世界紀錄,但這只是開始……

  06年的清晨,沉睡了13年的歷史紀錄終於坐骨,是的,我們可以驕傲的說:劉翔的時代已經到來。12秒88當時一切都那麼美好,3年的時間,你統治了110米的距離……

  然而08年的退賽,徹底讓你擊敗,養傷期間羅伯斯·奧利弗日益強大,當你再次回到賽場,你已不是主宰者,甚至為了速度,改練7步上欄技術,經過不懈努力,終於在付出后。打敗當時不可遺視的奧利弗。在世錦賽上與羅伯斯幾次打手,你幾乎上演了王者歸來的好戲。

  倫敦晚的種種,因一切理由質疑,但是從06年至今,4次跨欄比賽,38次冠軍,6次亞軍,3次季軍。我們不能只記得雅典和倫敦,職業運動員不僅要競爭對手,更有擺脫不了的傷病情形,曾經我們因腳傷告別姚明,如今,我們因腳傷送別劉翔,也許不會再有下一個4年,但感謝你曾經給過我們幾度4年,每一個都是我們的驕傲……

  重慶涪陵區重慶市涪陵高級中學校高二:下頁憶

您正在瀏覽: 翔飛人,傷離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翔飛人,傷離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