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相信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相信_10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我獨自走在這冰冷而又凄涼的大街上,用一種陌生人的目光看着眼前這滿目蒼涼,沒有生機的世界。

  那漫天的烏雲帶走了人間的最後一絲光明,使得整個世界都是籠罩在了黑暗之中,就好似是失去了上帝眷顧的天堂一樣,轉眼間就變成了地獄,讓人不禁覺得周圍的一切都是那麼的冰冷、黑暗。

  我踏着早已破碎不堪的水泥路穿梭在這座城市中,漫無目的的尋找着,尋找着那道沉在我心底的模糊的身影。

  我站在一棟廢棄的高樓上向下眺望着,眺望着這座原本繁華、美麗,但現在卻是變得千創百孔的城市。下面的一切都是那麼的混亂與不堪,那被炸得支離破碎得房屋,攔腰斷掉的橋樑,廢棄的轎車。

  這眼前的一切都是戰爭帶來的結果,而我,只不過是一個苟活到現在的倖存者罷了。

  我深吸口氣,感受着那瀰漫在空氣中的濃濃的血腥味。

  而在那不遠處還不時的傳來幾聲槍響與人類的慘叫聲,但我卻是對此仿若未聞,因為我早已失去了自我意識,有的只是那點渾渾噩噩的潛意識,促使我去尋找着那道模糊的身影。

  我的視線不斷地掃射着下方的廢墟,我很仔細,很有耐心得尋找着,哪怕是一點點的風吹草動我都不會放過。

  因為我害怕,害怕失去心中的那道虛無縹緲的依賴。

  如果我失去了那最後的依賴,那我苟活在這個世界上還有什麼意義呢?

  雖然最後我還是失望了,但我並沒有因此而沮喪。因為我早已經麻木了。我已記不清這樣的結果是第幾回了,不過我也不會去管那些,只是會默默的繼續尋找下去。

  倘使結局依舊是那般模樣,但我還是會繼續尋找下去。因為我還能依稀的感覺到,在我心中的那份溫暖從未消失過,這給了我苟活下去的勇氣,讓我繼續驅使着這具早已破爛不堪的身體前行着,尋找着。

  我翻過了一座又一座的高山,渡過了一條又一條的長河,穿梭在一座座廢棄的城市中,漫無目的尋找着那道身影。但每過一個地方,我的心卻是變得更冷了幾分。雖然在途中有遇到過一些人,但令人失望的是,那些,都不是我要找的。

  又過了一年,我幾乎是把整個國家都走了個遍,但至始至終我都沒有找到那份依賴,這時,我的心開始動搖了。

  “為什麼?我為什麼要這麼傻的做無用功呢?乾脆一死百了算了,那不是更好嗎?”

  但沒有人來回答我的問題,也不可能會有人來回答我的問題。

  我的心在痛苦的掙扎着。

  最後,我還是果斷的站起身來,拿起行旅包繼續踏上尋找的路,去尋找那明知道是虛無的夢。

  為什麼?

  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是心中的那股莫名的牽挂促使着我繼續去尋找,尋找着那份屬於我的溫暖。

  因為我相信,那份溫暖從未消失過。

  高一:漫族千本櫻

您正在瀏覽: 我相信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相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