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未來不是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未來不是夢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夜,深邃而神秘。在城市上空,只有稀稀零零隱隱約約幾顆星星點綴夜空。月亮,也不知道藏在那一朵雲兒後面。很靜,沒有人願意打破這來之不易的寧靜。連蟲兒,都不再一起一伏的演奏樂章了。

  在這樣寧靜的夜空下,我不由自主的想到了很多、很多……我問自己,“你的未來會是怎樣的呢?”天上的雲兒,在我的捏捏縫縫下,變成了一本大書。嗯,沒錯。我想我的未來,會當一個作家。那麼,我現在能做些什麼呢?垂下頭,用手指輕敲窗框……嗯——也許,我現在就可以自己寫一本書。沒有人規定作家的年齡,不是嗎?又一片沉默——可是,我應該怎麼做呢?這時,我看見一片落葉,從我頂上那一樓的某一個花盆裡,凋零下來,無力的躺在風的懷抱,要去天國。它看起來離我是那樣的近。於是,我伸出微紅的手,想托住無助的它。可是,我連指尖也碰不着它一點兒。機會,是不是這樣的呢?可望不可即。那如果來一陣風呢?那它,不就落到我手上了嗎?那不對。機會只能給那些真正優秀,又有準備的人。不然,它會從你指縫間,溜去。當你再次眨眼后,手上,依然只停留了顫抖的空氣。我親眼看過機會從我手中滑落,跌在地上,摔得粉碎。那響亮的破碎聲,扎疼了我的心。一剎那,我的心也跟着支零破碎。那麼——當機會再來時,我會緊緊的抓住它。

  “噠噠噠……”身旁的鬧鐘,依然毫不疲憊的向前跳動着,那樣美麗的身影,一圈,又一圈……我真應該學習它。“刷刷——”雨終於掙脫了雲兒的懷抱,飄向大地——涼絲絲的雨點飄在我的手上、臉上。我想,我抓到它了。真的,我感到機會在我手中舞動。那輕快的舞步,霎時間感染了我。我一下挺直腰,“我真的可以做到!”就是現在,現在——

  於是這一篇文章誕生在我的手中,我擁有一片完完全全屬於自己的文章!我忍不住歡呼:“我的未來不是夢!”

  廣東深圳福田區翰林學校初一:林慧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未來不是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未來不是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