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流下的眼淚(完結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流下的眼淚(完結篇)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道路非常乾淨,牆上除了一張尋人啟示紙,其他全部很整潔。看着遠方,綠草如茵,鮮花遍地。微風輕伏着人的臉,平民百姓們好象經常掛着一張幸福的臉,應該在慶幸自己在這個國家出生。此時,卻因為公主失蹤的消息弄的緊張兮兮的。 

 我身後的娜娜看着這一切,好似因為自己的失蹤而感到對大家的抱歉。於是,我為了平息這一場尷尬局面,對她說:“這裡應該是聖女國吧?你看看?” 

 “對,這裡就是聖女國!我帶你去見我媽媽!”然後拉着小烏龜的頭走向一座巨大的皇宮。 

  “女兒,你在哪啊!女兒!”很明顯,她就是這個國家的國王。國王的聲音有些悲哀,似乎也在為了這見事憂心。 

  “媽媽!媽媽!我回來了!!媽媽!”娜娜心疼地叫到,她的聲音很好聽,我看輕了她們母女的臉,長的很相似。如果有100分讓我評價的話,那麼有95分是相同的。 

   娜娜告訴了國王這件事的經歷,然後說:“對不起,媽媽!是這位姐姐送我回來的!”國王看了看我,說道:“謝謝你啊,這位姑娘!你要什麼獎賞?”“不需要!國王,我只要以後讓您的女兒多來看看我就行了,我有時間也會來看你們的!”畢竟日久生情嘛!我和娜娜已經是好朋友了。 

  娜娜不舍的向我告別,我們忍着淚,看着對方離去。 

  回到家,我哭了。連我自己都不知道,這些眼淚是因激動而流的,還是因想念而流的。 

  我很愚蠢吧!之後的這些日子,娜娜來了好幾次,她要回家的每次我們都是不舍的告別。 

   (完結) 

您正在瀏覽: 流下的眼淚(完結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流下的眼淚(完結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