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現代版“包公”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現代版“包公”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現代版“包公” 標籤:現代詩作文 現代作文

一提起咱們班的班長,沒有一個人不豎起大拇指誇她的。她呀,真是不負我們大家的期望。工作勤懇又負責、樂於助人、不歧視成績差的同學……這樣的好品質樣樣都屬於她。她把班級的每一個成員都當成她的兄弟姐妹。早上,她教我們讀英語單詞;中午,有同學被題難住了,她則耐心地給同學講題;傍晚,她跑上跑下地問作業……有同學打趣地問:“盛佳瑜,你成天忙來忙去,不管自己了啊?你現在可是處於畢業班,不想把自己的成績搞上去嗎?”班長笑了笑說:“大家如果只管自己,不照顧自己、不關心班級,那我們六(17)班不是挎了?” 

  “包公”出擊—— 

  “你們怎麼在提前做作業啊?” 佳瑜的手指着我們,大聲地說。 

  大家都沉默,你可別問為什麼,做作業哪有工夫理她啊? 

  “再做的話,我就告訴朱老師去!” 佳瑜理直氣壯地說。 

  聽到這句話,我“一蹦三尺高”,誰讓我在老師眼裡是個好學生呢!我可不想給老師留下壞的印象。懇求說:“別去告,好不好?佳瑜~~ 

  “不行!”看來她已經決定了,真實鐵石心腸! 

  但我也不服輸,繼續死纏爛打,“佳瑜啊,你可是我最好的朋友,最崇拜的班長,最敬愛的人……”我說的天花亂墜,我就不相信了! 

  唉,她偏偏就是不吃我這套,生硬地說:“怎樣我都不會答應的!” 

  “TMD,盛佳瑜我討厭死你了!” 

  本以為她被我震住了,但——,連好朋友都告,你說她是不是很像“包公”? 

  佳瑜可是班中出了名的“臉皮厚”,有什麼問題不懂,她都會大膽地去問老師,把難題搞懂,怪不得成績這麼好。不僅成績好,還認真管理班級呢!一日復一日,她為班級的操勞,從未減少。 

  佳瑜,你真是我們班的好班長,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現代版“包公”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現代版“包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