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皇帝的新裝續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皇帝的新裝續集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遊行大典還在舉行着,但是人群中不斷出現議論。老百姓們揭穿了皇帝沒穿衣服的事實,皇帝再也擺不出一副更為驕傲的神氣,心裡開始慌張,走的步子越來越小。

  這時忠實的老大臣慢慢走來,對着皇帝說:“太陽升得越來越高了,變得越來越熱了!您不如先回到宮裡歇一歇,其他的明天再說。”皇帝滿意的點了點頭,吩咐軍隊回宮,也讓老百姓們都回了家,自己隨大臣們回宮。

  “真是太荒唐了!”皇帝回到宮裡氣憤的大喊道,“我這至高無上的皇帝叫兩個織工給騙了,還在老百姓面前丟了個大面子!一定要懲治他們!懲治他們!”皇帝大發雷霆,氣的滿宮亂走!“不行,大臣!”皇帝叫道。“在!”眾大臣應。“去,現在,全城發布通緝令,命騎士全城搜捕這兩個織工。把他們畫出來張貼!對了,快叫守城的騎士關閉城門,以免他們逃走!”“是!”大臣們退去,留下皇帝一人在宮裡。

  皇帝越想越氣,可他也不免沉思:“我這麼聰明高貴的人怎麼會上了這兩個騙子的當?”他閉起了眼睛,又繼續想,終於恍然大悟:“啊呀!我真是愚蠢,那根本不是織工,他們根本不會做衣服,他們是兩個騙子!他們看我喜歡穿新裝,就通過這點來騙我,真是可惡!不行,如果再有這樣的事發生,那我就太愚蠢了……”國王意識到自己應該管理管理國家,關心關心軍隊了,而不是換件漂亮衣服。

  這時,有位大臣來報:“皇上,兩個織工已被抓到,從他們身上搜到大量生絲與金幣,正在門外聽候發落。”原來,兩個騙子得意的準備出城,誰知守城騎士接到了通緝令,看到兩個騙子大搖大擺的走,一下就抓住了他們。皇帝下令管他們在監牢里,明天帶他們上街遊行,以示警戒。就這樣,騙子被捕,皇帝大悟,整個國家從衰弱邊緣又昌盛起來!

您正在瀏覽: 皇帝的新裝續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皇帝的新裝續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