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皇帝的新裝》續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皇帝的新裝》續寫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遊行大典好不容易結束了,皇帝與他的內臣們都回到了皇宮。 

“他實在沒穿什麼衣服呀!”的叫喊聲老在皇帝的耳朵邊嗡嗡作響。皇帝有點沉不住氣了,他把內臣們召進議事大殿。 

內臣們一個個面面相覷,盡無言語,站在大堂之下,提心弔膽。 

皇帝發問了:“諸位大臣認為今天的遊行大典如何呀?” 

內臣們異口同聲地回答:“好極了,好極了!”誰敢說一個“不”字呢? 

“那麼,我的新衣服漂亮嗎?” 

“漂亮極了,華麗極了,精緻極了,真是太美了,真是美極了,真是天下無雙------”內臣們爭先恐後地發表溢美之詞。 

“你們有沒有聽到其它的說法呀?”皇帝試探地問。 

“沒有聽到,確實沒有聽到,絕對沒有聽到!”內臣們一個個振振有詞,有的還拍着胸脯,表示以人頭擔保。 

“我怎麼聽到有一個小孩叫了聲……” 

還沒等皇帝說完,那位誠實的老大臣就搶先說:“那是一個傻孩子。” 

“對,對,對,那是一個地地道道的傻孩子!”內臣們七嘴八舌地附和着。 

另外一位誠實的官員趨前一步說:“皇上,你想呀,那孩子要是不傻,他能說這種傻話嗎?他是一個愚蠢得不可救藥的小傻瓜。” 

皇帝的疑雲在內臣們的花言巧語中慢慢地消失了。他又覺得百姓們所講的話似乎是假的了;既然,百姓們講的是假的,那麼自己穿的新裝就是真的了。 

想到這裡,皇帝真的高興起來了,開懷大笑,站起來說:“好,太好了,好極了,好得不得了。你們看我的新衣服好不好?” 

“好,太好了,好極了,好得不得了!”內臣們興高采烈地呼喊着,心裡卻在竊笑,因為他們

您正在瀏覽: 《皇帝的新裝》續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皇帝的新裝》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