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生命的音符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的音符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春季邁着她輕盈的腳步進入我們的生活,萬物的生機勃勃,花朵的競相開放組成了一首動人的歌。植物在用生命的音符譜寫最華麗的樂章。

  夏日的第一縷陽光射入人間,蓮花在菏葉的映襯下開放。她是純潔與高潔的象徵,可是自古以來,愛蓮的人是少之又少。我不象周敦頤那般愛蓮,只是單純的欣賞。蓮花身上的確有人類都無法媲美的品質。

  秋季的習習涼風吹拂着面龐,每每看到枯黃的樹葉,敬佩包裹着內心。它們為植物提供養料,從樹枝上脫落,在地面書寫橢圓形的遺憾。秋風的吹拂使它們步入了另一個世界,化成養料促進樹木的生長,即使它們不再有玉石般剔透的外表,即使葉落歸根是它們生命告終的最後一章,它們也用寶貴的生命點亮了生命的音符,奏響生命以及大自然中的華章。

  冬日的寒冷使萬物步入枯萎,甚至死亡時,只有青松依然蒼翠挺拔,在潔白的世界里,它們依然在為大自然點亮綠色的希望,給人以美的享受。

  在四季的輪迴中,感受生命的音符!

您正在瀏覽: 生命的音符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的音符 評論共有1
發言人:小四接 時間:2017-04-20
倪海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