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不敗神龍球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敗神龍球隊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不敗神龍球隊——本隊乃我校之一猛隊,共計5人,下面請聽我慢慢道來。

  付忠旭:一號主力隊員,具有萬夫不當之勇的氣概,乍一看,顯然一個彪形大漢,球技精湛,所向無敵,外號付小樂,乃笑裡藏刀之好手。

  孟繁懋:二號隊員,具有過人之技巧,體形單薄,像一根麵條,外號老冒。

  謝劍橋:三號主力隊員,具有超強的守門技術,只是不喜歡這個職業,但偶爾發揮特點,守門時英勇氣概無話可說,人稱門神、賽豬葛。

  姜寶成:四號隊員,球技一般一般,但為人隨和,只有腳法不準,射門是忽高忽低,忽左忽右,就是不進,哎!

  唐春曉:五號隊員,具有接不着球的特殊本領,愛說大話,常說的一句話是:裝什麼裝,我不愛接你的球。此乃球從他腳底進門是的一句經典。

  在吾學校的操場里,我們五個人帶着春風涼意走進了足球場,我們用抽籤的方法分組。結果為:我和姜寶成一組,付忠旭和孟繁懋一組,唐春曉守門。

  開始了,唐春曉發球了,正好發到我的腳下,只見我使用了必殺技:凌空直射,嗖的一聲,球進了,哈,我正高興時,一看,守門員呢?誰知他早跑到一邊玩去了。我便用班長常喊我們上午自習的獅吼功喊了一嗓子:唐春曉,回來守門,速度!快!回頭率百分之百,哈,他被我震回來了。又一次發球,發到了沒人的地方,我方姜寶成去踢回來,誰知,他抬腳一題,踢到了付忠旭腳下,付忠旭傳給了孟繁懋,孟繁懋抬腳一射,球進啦!

  在快下課時,我又有機會破門了,只見我一腳踢去,球不偏不離的打在了門框子上,有彈了回來,我便有了經驗,不往旁邊踢,讓球貼地皮滾,誰知,又被地下那埋的不全的露出的一丁點柱子給擋了出去,哎蒼天啊!大地啊!實在悲哀啊。以後我要好好學習守門和射門,爭取做中國的奇拉維特。

  此乃我們不敗神龍球隊的球員介紹和比賽的那一幕,請觀眾小朋友們勿模仿。

您正在瀏覽: 不敗神龍球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敗神龍球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