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同一首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一首歌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鮮花曾告訴我,你怎樣走過,大地知道你心中的每一個角落……在“同一首歌”的陪伴下,我走過了13個春秋,同伴們一起譜寫了一首新的歌。

  六年級是一首歌。六年級沒有了小學時的摸滾打爬,倒也過的有滋有味。“哦!又進了!”籃球承載了同學們的希望,在空中劃了一道優美的弧線,空心入籃,全場歡呼雀躍,同學們有的高興地一蹦三尺高,大呼:“好球!”有的手舞足蹈,激動地擁抱在了一起;還有的則圍着場地跑着……每個人都掩飾不住心中喜悅??我們贏了!即使在總決賽中以1分之差惜敗對手,我們仍是非常興奮。六年級是一首歡快的歌,洋溢着成功的喜悅!

  六年級是一首歌。緊張的學習氣氛、一次次的考試都壓得我們喘不過氣來,望着自己不斷下滑的成績,我憂心忡忡。再看班上的每一位同學,他們都在暗暗較勁,成績方面也是你追我趕。門口張貼的紅榜上,是每個同學努力的成果,每個同學都付出了心血和汗水,即使是這樣,每個人的分數還是咬得很緊,可是鬆懈不得,我也下定決心,拿出我的實力給他們看看!六年級是一首氣勢磅礴的歌,寫滿了大家奮鬥的目標。

  六年級是一首歌。每個同學都在六年級這個大舞台上一展身手。悠揚的小提琴聲常常把我的思緒拉到很遠,讓我沉醉在這完美的境界中;婉轉的古箏聲又使我飄飄欲仙,體會到了高山流水的妙處;一首用二胡演奏的賽馬,又使我身臨其境,彷彿置身在草原,身後是飛揚的塵土,耳邊傳來急促的馬蹄聲。好一場精彩的賽馬!提琴聲、二胡聲、古箏聲……種種聲音匯合在一起,六年級真是一首令人無比振奮的聲音,輕快的曲調讓人回味無窮。

  六年級是一首歌!試卷上鮮紅的鉤與批閱的等級,就是對六年級學生勤奮學習的最好鼓勵;平時關心我們的老師、家長念念不忘“回家路六注意安全”“上課注意聽講”之類的囑咐,就是對七年級學生最真的流露……六年級的一切都是無比珍貴的,由我們自己譜寫的這一首歌,時而歡快、明亮,時而低緩、高亢、磅礴……

  那麼,就讓我們共同歌唱這“同一首歌”吧!

您正在瀏覽: 同一首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一首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