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論罵人者與打人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論罵人者與打人者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論罵人者與打人者 標籤:打人作文

  罵人是一種發泄自己情緒的話語,這種話語的升級便是打人了,最近北大教授孔慶東(孔子第73代直系傳人)的舉動更是讓人震驚!他罵香港是臭港,王八蛋,賤,欠抽,狗……等,這種舉動顯然是素質差的表現,道德品質敗壞!

  當今罵人的這些話之所以被傳下來就是因為孩子天天聽家長或社會罵,所以他也罵,我們說髒話止於智者,一點不假!如果用暴力或者是髒話可以擺平一個事的話,我真是服了!一口一個“三字經”,一口一個“三字經”,這罵人要是罵習慣了的話,那可不是想控制就控制的住的,我們職場上有一句話:你想掩飾什麼你就是什麼樣的人。

  再來說說打人,打人更是一種懦弱無能的表現,打人往往是在跟你講道理而講不過你的情況下發生,因為最笨,說不過別人才發生打人!

  如果你理會這些浮雲,那麼你這匹神馬也會變成浮雲,成功的道路很遠,如果你一直跟他們糾纏,你就會永遠躊躇不前,不會成功,友友們,我希望你們也不要罵人,打人,這樣顯得你很輕浮,素質差!

  遼寧省瀋陽市東部雨田實驗中學·中心校區初一:苑津山

您正在瀏覽: 論罵人者與打人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論罵人者與打人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