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國慶六十周年大閱兵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國慶六十周年大閱兵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一個特殊的日子,也是一個神聖的日子——10月1日國慶節,這次國慶節是祖國六十歲的生日,也是改革開放第三十周年。而且在上午十點還會有難得一見的大閱兵。對我們這些第一次看閱兵的中學生們,閱兵式變得更加神聖、莊嚴!! 

  上午十點,閱兵開始啦。六十響禮炮轟鳴,讓中華兒女熱血沸騰的《義勇軍進行曲》奏響,鮮艷的五星紅旗像一束火焰在天幕上燃燒!! 

  十點零九分,激昂的軍樂聲拉開了國慶60周年的閱兵序幕。我們敬愛的胡錦濤主席在閱兵總指揮房峰輝的陪同下,乘檢閱車徐徐向東,迎着受閱部隊將士的注目禮,檢閱了在長安街威武列陣的44個地面方隊。 

  十點三十七分,閱兵分列式開始。在鮮艷的八一紅旗的引領下,陸軍學員方隊,水兵方隊,空降兵方隊等14個徒步方隊,邁着整齊的步伐而來。他們都是改革開放后出生或成長的新一代官兵。 

  隨後,30個裝備方隊緩緩經過天安門廣場,15型151架飛機組成的12個空中梯隊在天安門廣場上空掠過過。這些裝備百分百都是國產的,是由我軍自行研發的,顯示了我國強大的國防力量。 

  這次壯觀、盛大的閱兵式給了我極大地震撼,它使我的名族自信感和自豪感油然而生!也是世界看到了強大中國的軍力、國力和民心!!!!!!!!!!

您正在瀏覽: 國慶六十周年大閱兵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國慶六十周年大閱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