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秋之山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之山韻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回憶那年秋天,媽媽帶我去爬山,我至今還記憶猶新。

  記得那時,我剛過完6歲生日不久,媽媽說慶祝我生日,帶我去爬山。當時我興奮不已,因為那是我第一次爬山。

  隨媽媽來到山腳下。媽媽告訴我,世界上有着許許多多的名山,而今天我們要爬的,則是一座連名字都沒有的小山。我當時並沒有在意,畢竟是第一次爬山嘛,不能指望太高。這種想法我現在再回想,總會覺得它充滿了童真與幼稚。

  在山下向四周看,最吸引我的是漫山的樹林了,那些可算上什麼翠綠,此時是黃綠相間,層林盡染,一些落葉鋪滿了上山的石板小路。

  跟着媽媽走在上山的路途中,腳下枯葉沙沙,兩邊景色宜人。但最吸引我的“山頂究竟是什麼樣的?”

  一路努力地往上爬。爬到半山腰時,汗水不知道什麼時候悄悄流了下來,雙腿酸痛,氣喘吁吁,勞累使我想停下腳步。但看到路旁小花在風中拖曳,象是問候,又象是鼓勵我繼續向前進。雖然年齡小,看着大人們從我身邊走過,加上強烈的目標召喚着我。我不由地又邁開了雙腳,一步一步地向上爬。

  終於到了山頂,景色果然煥然一新。向上看,天空蔚藍,白雲朵朵,真是天高氣爽;四周觀,一座座雄偉山峰相連,一片片蔥綠蔓延;向下望,山下人車可見,道路條條盤旋蜿蜒。我沉浸在美景中……

  討厭秋天,因為我覺得秋天是蕭瑟的、寒冷的,現在這種感覺卻無影無蹤。看到我一聲情不吭,媽媽問:“怎麼了?有感想?”是的,想着爬山的辛苦,欣賞着秋景秋韻,站在山頂,我張開雙臂,大聲喊:“我愛秋天!”

  (西安交通大學第二附屬中學七年級6班楊一飛)

  陝西西安雁塔區西安交大二附中初一:楊一飛

您正在瀏覽: 秋之山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之山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