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遊戲之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遊戲之害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現在的網絡時代,隨便拿個手機,或者找台電腦,不管有沒有網絡,遊戲都那那麼猝不及防地闖入你的生活。

  以前還說必須要有電腦,要有網絡才有遊戲可玩,如今單機手游已經很是流行了。

  我想起高一暑假時,自己玩遊戲的一段經歷。

  那一年暑假,我回老家農村避暑。剛好大伯家開了個小雜貨店,有時有點忙,我就幫忙照看。

  因為我沒有午休的習慣,所以中午的時候,我就讓大伯休息,我幫他看店。

  大伯怕我無聊,不知從哪給我弄來一台小小的手拿式的遊戲機。

  遊戲其實很簡單,就是可消除的俄羅斯方塊。

  要擱平時,我肯定對這樣的簡單樸實的遊戲看不上眼。可是在鄉下恬靜的午後,坐在林蔭下的小店門前,這樣一台小小的遊戲機卻讓我打發了不少的無聊的時間。

  按照理來說,這種簡單的遊戲本來就沒有什麼挑戰性,一是因為是單機的,沒有競爭;二是只要你疊的對,消的快,基本上玩個幾天幾夜,也是沒完沒了的。

  可就是這樣的一個遊戲,卻硬是讓我着了魔。

  我記着遊戲里的得分,一旦失手疊滿遊戲結束,我就有點不甘心,心裡就想着,不行,下一局一定要比這局的分數高。

  就這樣,本來只是讓我休閑玩的遊戲,一直到暑假結束,這個遊戲機仍是我的玩物。

  有一天晚上,我半夜醒來,翻來覆去就是睡不着。於是我想起了那台遊戲機, 這一打就不打緊,等到天蒙蒙亮的時候,我才感到困意。

  這樣的狀態,可想而知我白天的上課時的樣子。

  課堂上,我頭一回挨了批。

  回家后,我就把遊戲機鎖了起來。

  不管是什麼樣的遊戲,只要沾手,如果沒有一定的自制力,真的很容易就陷入其中。我知道不少的同學朋友喜歡玩大型的遊戲,甚至還充了不少的錢在裡面,雖然有的人說什麼大型遊戲里的裝備練級后可以賣多少錢,更有甚者,已經把遊戲代練當成了職業。

  我只想說,遊戲,是人創造出來的。我們可以適度的玩玩遊戲消遣,但一定要記住:請別被遊戲玩了!

您正在瀏覽: 遊戲之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遊戲之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