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淚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淚光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黑暗裡,我旋轉於花香中囈語,只等那個美麗的夢綻放在陽光中。

  祖輩們留下千年的企盼:傳承美的精魂,在美與這世界相融之前,我們在黑暗中呼吸激越與執着。黑暗的載體是造物主用失敗,痛苦,迷惘編織成的繭。

  誰不願掙脫這蒼白的桎梏,飛向碧藍高遠的藍天?誰不願延一路溪流翩翩起舞,撩起歸浣女的情思?誰不願和着坎坎伐檀聲,留戀於江南煙雨里?誰不願

  然而我們明白,脆弱的翅膀經受不住風雨,只有在孤獨,寒冷,黑暗中造就的凝結着剛毅與執着的體格,才能讓我們盡情的揮灑自由與美麗。

  不要善意的用您的剪刀剪開我的繭,幫我揮去那些生命中的苦難,請不要!過早的讓我聞到花香不是對我真正的關愛,而是一種善意的摧殘---我會在陽光下萎縮,化作一片枯葉,融入泥土

  愛我,就讓我自己面對苦難。

  魚的淚光

  我嚮往地平線那一弘清泉,那裡系著我勇敢的夢;我渴望融入浩瀚寬廣的海洋,把心變成藍色;我想靜靜地在清流明凈的湖水裡遨遊,身上部染一絲纖塵

  昂起頭,眼光中不屈不撓的稜角已殘破不堪,我奮力衝去,一個華麗得讓人感覺不到一絲陰森與猙獰的玻璃罩把我摟住,摟得生疼。

  於是閉了眼,任身上的鱗無力的飄飛。

  殘陽如血,我看到周遭地方一片狼藉,我的夢,我的心,我的淚滴。

  也許,這玻璃罩住的世界很安全,也很溫暖,不會有暴風雨襲擊,不會有雷電肆虐,可這對於人生而言,究竟是風景線,還是囚籠呢?

  愛我,就別把我摟得太緊。

  歲月的潮水洶湧着,把歷史的血腥與人性的脆弱漂白成永遠,在這永遠里,混合著太多的迷惘與痴迷,智慧與清遠。怎樣讓這“永遠“變得明澈晶瑩?怎樣讓蝶兒輕盈地吞吐芬芳,魚兒自由地詮釋生命呢?你聽---

  讓每一個生命都歷經他應當經受的苦難,讓每一個靈魂都在不斷殘缺中變得完美吧---呵護,有時是一種善意的摧殘。

您正在瀏覽: 淚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淚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