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空中的淡藍色塵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空中的淡藍色塵埃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淡藍的塵埃,漂浮在空中

  不知該往哪裡去,稜角在風中磨滅 。 

  習慣孤單,習慣順從 。 

  想融入到大地中,無奈找不到開啟的鑰匙 。 

  快樂、哀傷、憂愁 。 

  分享,誰和我分享。 

  凡世的喧囂和明亮,世俗的快樂和幸福。 

  如同清亮的溪澗。在風裡,在我眼前,汩汩而過,溫暖如同泉水一樣湧出來。我沒有奢望,我只要你快樂,不要哀傷。  

  風吹起花瓣如同破碎的流年,而你的笑容搖晃搖晃。成為我命途中最美的點綴,看天,看雪,看季節深深的暗影……

  悄悄的,夜來了,她是那樣的輕,那樣的靜,那樣的美。最喜歡有星星的夜晚,月亮就不會那樣寂寞。而那藍紫色的夜背後閃着點點微紅。似乎那夜的盡頭有許多五彩繽紛的寶石。

  回想往事,真不敢相信和你在一起的我會是那樣快樂。真的是你么?上天給我的禮物。我感謝上天,把你賜給了我,帶給了我那麼多的快樂。而你,似乎撿到了“倒霉包”。每次我不開心時,陪在我身邊,任我發脾氣,撒嬌的人總是你。

  真的好感謝你,你總是一再容忍我的刁蠻,給我講好多好多安慰的話語。讓我感覺到,我是那麼的幸福。你的出現是我的幸運,如果沒有你,我的世界是否還會變成甜的?如果沒有你,我的空間是否還充滿快樂?如果沒有你,我的天空是否會有艷陽天?

  感謝天,感謝地,感謝命運讓我們相遇。多少痛苦,多少歡笑,交織成一片燦爛的記憶!你將是我心靈最深處的記憶,你的出現是我一生的幸福。不管時間如何變遷,我都不會忘記你。你呢?是否也一樣?相信說你的記憶是我的兩倍的你,應該不會忘記我吧?!

  但我卻害怕回望時一樣有遺憾~

您正在瀏覽: 空中的淡藍色塵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空中的淡藍色塵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