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空中那片雲(一)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空中那片雲(一)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月光冷冷地照在這座小村莊上,夜是那麼靜,靜得讓人感到凄涼,這時已經是晚上十二點多,大部分人已經睡著了,惟有一幢小房間里透出燈光, 

 裡面有兩個十二三歲的小女孩,這是一對可愛的雙胞胎,我是認得她們的。姐姐叫連連,妹妹叫馨馨,是“連心”的諧音,父母希望這倆姐妹永遠心連心,她們姓楊。 

 此時連連坐在床沿,馨馨則拿着一本書,裝模作樣地在書桌上看書,卻連打哈欠。連連皺眉道:“大半夜看什麼書,討厭!人家以為多用功呢。”馨馨回頭做了個鬼臉,嘻嘻一笑,道:“安踏,我選擇,我喜歡!” 

 連連笑了一笑,道:“我總是說不過你的!”馨馨說道:“不曉得怎麼底,今天好興奮!” 

 連連笑道:“你又何止是今天興奮!你天天都這麼興奮呢!” 

 馨馨急急地辯道:“今天不一樣。” 

 連連笑道:“今天賈智靈罵你,幹嘛不還口!” 

 馨馨笑了一笑,放下手中的書,走過來坐在姐姐旁邊,說道:“曹雪芹不是說過‘得饒人處且饒人’嘛!咱是心胸寬廣的人,跟這種人計較?哼。” 

 卻聽背後一聲咳嗽,兩女大驚,馨馨更是嚇得緊緊抓住了姐姐的手,卻見父親調皮地笑了一笑,做個鬼臉,走了進來。 

 連連笑道:“老爸你嚇死我了!我還以為是……” 

 “是什麼?!”父親笑着追問道。 

  馨馨見爸爸坐在椅子上,便搬了一隻椅子坐在爸爸旁邊,見父親追問,便隨口答道:“thief!” 

  連連嗔道:“羞羞!剛學到一個單詞就這樣賣弄!” 

  馨馨哈哈笑道:“I enjoy losing face!” 

  父親微笑道:“這句話可是聽你第一次說呀,哪學的?” 

  連連笑道:“老爸,你不知道,是前幾天看了李詠主持的那個《詠樂匯》,那期的嘉賓是李陽,唔,就是瘋狂英語的創始人。他教了現場觀眾這句話耶!妹妹一到學校,就老說這句話,好像全世界就她一個看了那期的《詠樂匯》!” 

  父親笑了一笑,道:“小馨,姐姐說的是真的嘍?” 

  馨馨“哼”的一聲,說道:“半點不錯!”又走到連連面前,一叉腰,說道:“敢說就敢承認,這就是女英雄本色!”她故意把“女”子拉地好長好長,說完又翹起大拇指。 

  連連大笑不已,又做嘔吐狀,說道:“要不要臉啊!” 

  馨馨又念叨:“I enjoy losing ……” 

  連連 連忙捂住耳朵,向爸爸吐了吐舌頭,叫道:“又來了!”

您正在瀏覽: 空中那片雲(一)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空中那片雲(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