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空中學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空中學校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住宅新區又蓋起了一座教學大樓。我的好朋友淋雨就是在那上學。

  淋雨走在回家的路上,她想現在土地這樣緊缺,又要種田,又要蓋學校和住宅樓,為什麼不為地球減輕一點壓力呢和負擔呢?

  這天夜裡,弟弟怎樣也睡不着覺,坐在桌前冥思苦想起來。他想起了老師說的滑翔機是藉助風力在空中滑翔的,那麼可不可以把樓房長期固定在空中呢?他把這個想法告訴了爸爸,爸爸在熱研究所工作,在爸爸的啟示和鼓勵下,弟弟發現了一種叫QH的高能燃料。只要在教學樓下挖個洞,把這個盒裝的QH的燃料放進去,在用火點燃,片刻間,QH燃料就是釋放出巨大的能量,將教學樓浮起來,並且教學樓會奇迹般地浮在空中一動不動。

  弟弟羅雲突破了這一關,可他馬上又想到了一個困難:房子浮了起來,人怎樣上去呢?

  弟弟去請教爸爸。爸爸決定同研究所的同志一塊解決這個問題。經過幾天的研究,終於製作了一個具有特殊功能的飛機汽車。這種汽車能在地上跑,也能在空中飛。

  開學了,可學校卻不見了,一位同學無意中抬頭,看見了學校。可學校在空中,怎樣上去呢?

  正在大家束手無策的時候,弟弟開着陸空兩用車出現在別人面前。

  原來,弟弟羅雲是讓自己的學校做HQ燃料的第一個實驗對象。昨天夜裡,學校才剛上了天,所以這事根本沒有人知道。

  這件事轟動了全國,不久,全國所有的學校都升了天。

  好了,先介紹到這。Goodbey!

  貴州貴陽雲岩區貴陽市第二十八中學校初一:羅與

您正在瀏覽: 空中學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空中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