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黑洞奇談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黑洞奇談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2030年12月1日,我——一個宇航科學家獨自一個人駕駛着“衝刺號”超音速飛船向銀河系後面的“津母黑洞”飛去。我沉着地打開“反磁力裝置”,用亞空間結構把飛船包起來,使船體耐抗力保持百分之九十五,向“津母黑洞”出發了。

  飛船在光怪陸離的黑洞里飛快地行駛。按照計劃,再過10分鐘就可穿過“津母黑洞”來到“坦那星”,和“坦那星人”交流。誰知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了,“衝刺號”不僅沒有出去,反而被一股強大的力量拉向另一邊的白色時空扭屈洞中,情況危急……

  醒來時,我已經躺在一片翠綠的草地上了。我爬起來,強撐着酸軟的身體向栽在遠處沙地上的飛船走去。我狼吞虎咽地填飽了肚子,舉目眺望:只見到處是一望無際的沙漠地帶,荒涼、沒有生氣。只有遠處一點兒少得可憐的綠色。我頓時陷入了絕望之中。

  來這裡的第三天,我正在修理飛船,聽見咚咚幾聲巨響,船身猛地搖晃起來。我跑出飛船,看見一隻有許多隻手的“毛毛蟲”和一隻長着大翅膀的“兔子”在瘋狂地攻擊對方,弄得山動地搖,響聲震耳欲聾,我看呆了,一動不動地站在那裡。怪獸發現我了!我這才猛地一激靈回過神來,沒命似地向遠處狂奔。我躲在草叢中,“兔子”噴來一個火球,我躲在岩石中,“毛毛蟲”揮“手”打來。我漸漸後退,被逼到了一個懸崖邊上。

  我望了望深谷,又望了望步步緊逼的怪物,毅然跳下了深谷。風聲從耳邊劃過,我不敢睜開眼睛。忽然,一棵樹躍入眼帘。求生的本能讓我拚命用手夠那棵樹,跳上了懸壁上的石洞。我欣喜若狂,一股腦地奔入石洞,幻想着奇迹發生。果然,裡面有一艘完好無損的飛船!飛船邊是一具殘缺不整的屍體。我挖了一個洞,埋掉了“救命恩人”深深地鞠了一躬。踏上了飛船,飛向充滿希望的太空……

您正在瀏覽: 黑洞奇談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黑洞奇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