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早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早餐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早晨,從睡夢中睜開眼,發現天已經蒙蒙亮了。手機不在枕頭邊,也不知道幾點了。但想着要給兒子做早餐,顧不得去找手機,就穿衣起床了。起床后,看了手機,發現5點多了。趕緊給兒子準備早餐。

  兒子一般是早晨6點40分出發去學校。那6點多就得叫他起床,6點20分一定要吃早餐。我跟兒子商量好,每天做豆漿給他喝,做豆漿一般需要半小時左右。於是,我忙着洗花生米和黃豆打豆漿。將花生米和黃豆放進豆漿機后,又開始忙着煮茶葉蛋。昨天晚上,我還買了燒賣、豆沙包子和紅豆麵包,這些都是兒子喜歡吃的。今天早晨放微波爐稍微熱一下兒子就可以吃了。

  快6點的時候,豆漿磨好了,當我將熱豆漿倒進裝飲料的大玻璃杯子時。意外發生了,玻璃杯子砰的一聲爆炸了。哎,我這才想起,現在天氣涼了,玻璃杯子是不能裝太熱的豆漿的。還好,豆漿機里至少還剩下一小碗,兒子喝還是足夠了。於是,我將剩下的豆漿倒進一個小碗內涼着等兒子起床喝。

  把早餐準備好后,趕緊喊兒子起床,兒子起床刷牙,看到擺在桌上的早餐。興奮地說:“哇,好豐盛的早餐。”兒子喝下了一碗豆漿,吃了兩個豆沙包子、一個燒賣和一個茶葉蛋。嗯,看著兒子那滿足的摸樣,我好開心哦。明天,我還要早起給兒子做早餐,希望兒子早晨吃飽喝足上課有精神。

  兒子中午回家,高興地對我說:“媽媽,我今天上課精神多了。”我聽了好開心,但願兒子每天上課都有精神呀。我辛苦一點也值得哦。

  起重初一:張昊

您正在瀏覽: 早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早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