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次愉快的足球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愉快的足球賽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兄弟隊加油!必勝隊加油……”急促的加油聲,助威聲在樓下傳遍每一個角落,告訴你吧!是我們兄弟隊和“宿敵”必勝隊在爭“老大”呢! 

  “嘟”的一聲令響,裁判員將球踢遠,先被我們的3號隊員搶到,他將球傳給我,我一記重腳一路順風地進了對方的球筐,“OK!”我們互相打了個勝利的手勢。“葉一帆,接住。”2號隊員小剛向球對我的方向一踢,我接住球正準備向對方的球筐猛一射,突然,半路殺出了個程咬金,我進退難擇,這時,小風正在一旁,我連忙做了個假動作,順利地傳給了小風,沒想到對手選用了“包圍戰術”包圍了我們的主力隊員,“啪”必勝隊進了一球,和我們平分了,時間不多了,拼了,我們採用了“三角圍攻戰術,”又用暗號指揮次要隊員去包圍對方的主力隊員,“啪,啪”對方球筐連進了2球,看來,對方主力隊員就是指揮啊!沒了主力,對方球法亂成一團…… 

  “我們勝利了,我們是老大。”我們歡呼起來,這真是一次快樂的足球賽。

您正在瀏覽: 一次愉快的足球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愉快的足球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