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親手摸火炬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親手摸火炬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親手摸火炬 

  我的小姑說今年暑假她要給我一個驚喜,我懷着好奇心一直期待着。 

  終於,小姑回來了,令我想也想不到的是,小姑居然說她可以讓我摸到真正的火炬,我心想:我居然可以摸到祥雲火炬,我只在電視上看過,那些火炬手擺着各種各樣的姿勢莊嚴地點燃火炬,揮舞着手臂高喊着“中國加油,奧運加油!”每當我看到這,我都想:要是我能摸到火炬就太好了,現在終於有機會了! 

  那天晚上,小姑說:“走我帶你們去外面吃飯。”吃完飯後 已經7:30了,小姑說: “走,我帶你們去一個地方。”我心想:這麼晚了小姑能帶我們去哪兒呢? 

  走了大概5分鐘,我們到了一位大叔家,萬萬沒想到的是,這竟是我小姑的老師家。我問小姑:“我們來這兒幹嘛?”“你不是想摸火炬嗎?”小姑笑着說“我老師就是瑞金的火炬傳遞手之一。”“啊?!”我簡直不敢相信。我們坐在沙發上,只見田老師小心翼翼地把一個足有一米長的長方體盒子,它是米灰色的,裡面裝着祥雲火炬,田老師說:“這火炬有三部分組成:有兩節上面一節是紅色做地色,白色勾邊畫成一朵朵雲,還有一個奧運五環;下面一節是紅色的,手感非常光滑:上下兩節中間還可以拔開,裡面原來是有一個燃料氣的,可是每個火炬手傳遞完后,那裡的工作人員就會把着裡面的燃料氣拆下來。“ 

  之後我還照了幾張相片呢!我太興奮了!

您正在瀏覽: 親手摸火炬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親手摸火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