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2050年的地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50年的地球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2050的地球,會是什麼樣的呢?會不會是比現在更差,還是比現在好。我們只能發“白日夢”。到是會是什麼樣的呢? 

  2050的地球上的陸地再也不是到處有垃圾,到處可見的廢氣、工廠廢氣出現了,這是過去的事,我們現在非常重視保護地球。把垃圾分類、節約用水、節約用電等。珍惜地球給我們的點點滴滴、要愛護地球!到時候,有用的垃圾回收了,沒有用的和有害的又如何處理呢?是不是像以前那樣,火燒、土埋?不,不是的。用這些廢料加工,研製成一種養料。到時,莊稼、食物、石油、人體所需的營養等都需要它。上山植樹,已經過時了。山上的樹已經多的不得了了。為什麼?這些樹都是我們以前種下的,又加了養料。而且沒有人去砍樹,所以只有爬山的人出出入入。 

2050的地球上的海洋其實,海洋的污染比陸地嚴重。因為海洋佔了地球面積70%,而陸地只佔了30%。所以,我們就把垃圾扔在小河、小溪、小湖去,垃圾塞住了,如果沒有人理,下雨天,雨水應該流到通水管道去,但垃圾塞住了,雨水就難以疏通了。海洋里有許多海洋生物,可是垃圾扔到海洋里,就破壞了海洋的美。所以,未來的人們會利用自己的智能,按照吸塵機的原理,把海洋里的垃圾吸到研究中心,製成養料,一舉兩得。 

未來的地球會更加可愛、更加乾淨。天更藍、水更清,讓我們從今天開始,保護地球,共創美好家園!

您正在瀏覽: 2050年的地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50年的地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