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嫉妒之神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嫉妒之神_1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得得9

“可惡,舒克那小子明明沒我厲害,年齡也比我小,居然趾高氣昂的命令我!不就是長了張會拍馬屁的嘴嗎?哼!!”一號駕駛員喬代特不滿的抱怨道。 

  “注意,前方有一顆未見過的星球,緊急降落!”無線電里傳來舒克的聲音。“切!”喬代特不屑的回了話“接到命令,降落。” 

  飛船平穩的降落到了這顆星球上。“分開搜索,看看有什麼可以帶回去的。”“Yes sir!”喬代特和其他隊員分開了他要自個兒走一會兒。 

  時間慢慢的過去,喬代特自己也不知道走到了哪兒,他滿腦子都是心事。 

“你好啊,親愛的地球朋友。”一個沉重的聲音冒了出來。“誰?”喬代特驚恐的問,檢測儀可是顯示這兒沒有人的。“別害怕,我不會傷害你,我是嫉妒之神,只有嫉妒極深的人才能見到我,小夥子,你是第一個,應該榮幸才對。”“你在哪兒?我怎麼見不着你?”經過他這麼一說,喬代特就不這麼怕了。“放心,我在你的心裡,你閉上眼看自己的心靈,就能見到我了。”喬代特照做了,他果然看到了嫉妒之神,沒有他想象的那麼恐怖,是一個比他高大的多的中年人,臉上堆滿了笑。 

  “我看見你了,神。”喬代特說。“不錯,看來你心裡充滿了嫉妒呀。”嫉妒之神笑着說。“是的,神。我恨舒克那小子,年紀那麼小就指揮飛船,整天對我發號施令,目中無人。要不是他拍馬屁,八稈子都輪不到他指揮!”一提到那個日本人舒克,喬代特就有一肚子氣。“巧了,我就是專門管解決這類事的,我能幫你扳倒他。”“真的?你確保我沒事?”喬代特雖說恨舒克,卻不想把自己也弄進局子里,兩敗俱傷的時他從來不幹,他認為那划不來。“放心,吶,你拿這包葯倒進他的水裡,他就會犯錯誤而下台。”嫉妒之神依然笑着,給喬代特一種安全感。“現在你睜開眼,照我的話去做吧,做完了再回到這個石碑前。只有在石碑前才能看到我。”喬代特睜眼一看,果然有一個石碑,一包葯放在石碑上。“謝謝你,嫉妒之神。”喬代特一邊跑一邊想。 

  到了飛船上,舒克不在,看上去像是去搜索了。“哼,活該你倒霉。”喬代特一邊獰笑一邊到葯在舒克的水瓶里。“吱-----”門開了,同事走了進來。“做啥哪,喬代特?”同事好奇的問。“沒,沒事。我走了,再見。”喬代特慌忙跑出去。 

也是奇怪,喬代特好象被什麼吸引着,不一會兒就到了石碑前。 

 “我回來了,神。”喬代特閉上眼跟神交流。“哦,你回來了,事辦的怎麼樣?”嫉妒之神還是那張笑臉。“很好,我把葯撒在了舒克那王八蛋的水瓶里。您說他什麼時候會犯錯誤啊?”喬代特興奮的手舞足蹈,眼裡射出貪婪和報復的快感。“他現在已經犯了錯誤。”嫉妒之神似乎喜歡喬代特眼裡的貪婪和報復。“是嗎,他犯了什麼錯?”喬代特迫不及待了。“我給你的葯是遺忘草,地球上才有的。你讓他服下后,他會忘記你還在這個星球上,直接回去。而他會因為這件事而受到嚴厲的處罰。怎麼樣,開心嗎?”嫉妒之神眯着眼,他很開心。喬代特早已受不了了,憤怒的咆哮起來:“不,這不是真的!”“不信你自己看看呀。”一面白色的鏡子出現在喬代特面前。鏡中舒克已經上了飛船,正準備起飛。那個闖進飛船的同事遲疑着說喬代特沒上,但舒克堅持一意孤行,看來是遺忘草起了作用。“轟----”飛船走了。 

 “不!你們別走,我還在這呀!!!”喬代特拚命砸鏡子,鏡子碎了,嫉妒之神又出現在他面前,依然是標準的微笑,但喬代特怎麼看怎麼恐怖。 

 “小夥子,看到你的對手犯錯誤,你很開心吧。好了,我答應了讓你的對手犯錯誤,現在你就永遠在這陪我吧!”嫉妒之神說。 

 “不--------”喬代特眼前一黑,暈了過去……

您正在瀏覽: 嫉妒之神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嫉妒之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