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成長道路上的腳印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道路上的腳印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潔白的雪花飛滿天,白雪覆蓋我的校園,漫步走在小路上,腳印留下一串串。有的直、有的彎;有的深、有的淺。朋友啊!想想看,道路應該怎樣走?潔白如雪的大地上,該怎樣留下,留下腳印一串串……”這是一首關於腳印的歌曲。

  我們在人生的道路上,不正是這樣嗎?過去的一點一滴都會成為一個一個的腳印,在走的時候也許會很累,但當你停歇往後看時,他將會成為你最珍貴的回憶,你每走一步,就會離成功更近一步,不是嗎?

  瞧,那是我幼兒園時的腳印,當時懵懂無知的我整天無憂無慮的跟朋友們玩拍皮球、搶輪胎,當時的腳印是開心的,是無憂的。

  呶,這個是我上了小學的腳印,隨着年級的增高,知識也在增加,腳印也從深黃色變成了棕色。但是,我也常常和同學一塊在花園裡玩捉迷藏,藏到這個樹窩裡,躲到那個草堆里的。雖然那時會有些煩惱,但那腳印是快樂的!

  就在我跟前的這塊腳印是我上了初中留下的,在這裡,我經歷了許多酸甜苦辣,隨着年齡的增長,我也掌握了一些新的知識,當然,我對我未來道路也更加信心百倍了。

  老師曾告訴過我們:“業精於勤,荒於嬉。只有付出了,就一定會有回報!”於是我要更努力、更刻苦的學習,我們走的每一步都要腳踏實地、認真努力,力爭上遊。

  腳印,我們應該讓它留在正途上,不走邪路,不走彎路,人生的道路就是這樣,有時會是平坦寬闊的大道,有時也會是泥濘坎坷的小路,當然誰也不願意放棄大道,誰也不願意走小路,但有些時候,我們迫不得已走到那條泥濘小路時,我們也不能退縮,要用一種永不服輸的精神向自己的人生目標奮勇前進!這樣我們的腳印才會更堅實!

  我堅信,在不遠的將來,我人生的道路一定會留下一串串美好的腳印……

  煙台芝罘區一中南區初一十二班 孫佳楠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成長道路上的腳印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道路上的腳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