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水果選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果選美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誰是最受歡迎的水果?答案馬上揭曉!水果王國里正在舉行水果選美大賽,參加比賽的水果有西瓜、草莓、葡萄……

  首先上場的是西瓜,只見圓圓的西瓜穿着綠色的外衣,昂首挺胸地走上台來,熱情地說:“大家好,我是西瓜,別看我外表很硬朗,其實我很溫和。我的果肉是紅色的,果肉里還有‘珍珠’,這些珍珠可是我的寶貝哦!我的味道甜甜的,十分可口。你要是吃了我,還能防暑解渴、緩解酒精中毒。如果你愛我,請投我一票。”說完,西瓜還給了觀眾一個飛吻,台下立刻響起了一陣陣掌聲。

  接着上場的是草莓,草莓滿臉微笑,輕盈地走上台來,落落大方地說:“我的形狀就象一顆真誠的愛心,鮮嫩多汁,酸酸甜甜,如果喜歡我就給我投上一票。”它的話音剛落,觀眾們便發出了“嘖嘖”的讚歎聲。

  然後上場的是葡萄,它脹紅了臉,害羞地走上台來,小聲說:“大家好!我是葡萄,別看我圓頭圓腦,看起來很長得很壯實,其實一個手指就能把我壓扁。我的味道又酸又甜,人們用我釀成品質優良的葡萄酒,可以美容、降血脂,相信我、喜歡我就給我投上一票!”

  其它水果依次上場自我介紹……最後,水果選美大賽結束了,香蕉裁判說:“葡萄獲得冠軍。”葡萄拿着金光閃閃的獎盃高興地回家了,其它水果也都為葡萄感到高興!

  初一:1184171528

您正在瀏覽: 水果選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果選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