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致媽媽的一封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媽媽的一封信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媽媽:

  您好!

  您是一位非常能幹的女人,做事利索,從不拖泥帶水。並且您十分關心我的素質教育,這一點使我感到很驕傲。但人不可能是完美的,您也有缺點。我給您提出一點建議,希望您能採納。

  就說上次吧。期末考試結束后,同學約我去玩。我可高興了,一回家就和您說。沒想到您卻不同意我去,我和您說了一大堆話,您還是不答應。望着您那像冰塊似的臉,我還能怎麼辦呢?

  媽媽,我已經長大了。我不再是三歲的小孩了。我需要鍛煉,鍛煉我的生活能力。要知道,和同學一塊出去,與您帶我出去是兩種不同的概念呀!媽媽,我總有一天要離您而去,如果到時我什麼也不會,這是您願意看到的嗎?

  再說了,小孩的天性就是玩嘛,如果您只會一天把我鎖在家裡啃書本,結果可能會適得其反。

  希望您看過以後,能夠改變您的想法。

  祝您:

  工作順利

  身體健康

  萬事如意

  您的女兒:小可

您正在瀏覽: 致媽媽的一封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