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當老師不在的時候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老師不在的時候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叮鈴鈴,閱讀時間到了,書籍是人類進步的階梯,讓我們一起去書中尋找知識和快樂。”隨着一陣悅耳的鈴聲,操場上的同學立刻從操場上回來,像一隻被射出的箭一樣。 

  一分鐘過去啦,兩分鐘過去啦……五分鐘過去啦,老師沒來,半節課過去了,老是還沒來。我們班的“四大金剛”和“一些搗蛋鬼”們終於按??不住了,開始了演。 

  趁他們還沒開始,我站起來環顧了一下四周。哇有些搗蛋鬼已經蠢蠢欲動了。我想:這下有好戲看了。想到這兒,我不免有點幸災樂禍。只見那“四大金剛”中的“老大”——巴金鑫,只見他左手拿紙飛機,右手拿紙摔炮。紙飛機扔出去,一個漂亮的轉彎,直射巴金鑫的鼻子。然後他一本正經的對紙飛機說:“你這紙飛機怎麼這麼不給面子,我得把你在折折。”說完,便開始動手。看到他這一舉動,大家都哈哈大笑來。 

  接下來是“四大金剛”中的老二——白緒斌,你瞧他左看看右扭扭。突然拿起李源洪的文具袋,大叫一聲:“誰來丟‘沙包’?”他的話聲剛一落下,只聽‘呼啦啦’原來我們班男生聽后都站起來了,那白緒斌把沙包傳給李佳洋,那筆從文具袋裡掉下來了,不知誰喊了一聲:“天上掉筆了不要白不要。”這時李源洪才反應過來,拿起白緒斌的文具袋向男生扔去。我同桌高喊一聲“護好文具袋啊。”看到他們男生那樣,我們女生都笑岔了氣,有的捂住臉笑;有的握着拳頭笑;還有的拍着桌子笑,總之大家笑得前仰後合。 

  個人表演結束了,又來了個後幾排男生合唱,原來是李家洋組織了一個團體,叫小B—Box,他擔任隊長,只聽:“One,Two,Three,Four……”開始演奏了,那優美的旋律讓人聽得猶如在聽一個著名歌手的演唱會。 

  正當我們聽得津津有味的時候,老師來了,我們趕緊坐好,該幹啥幹啥。老師是進來了,說:“這是我們老師故意留給你們的時間,讓你們寫作文哪!”我心想:老師真壞,故意設計我們。 

  希望這些在老師走便露出廬山真面目的人,以後能夠遵守紀律,做一個真正的好學生。

您正在瀏覽: 當老師不在的時候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老師不在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