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與哈利波特的對話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哈利波特的對話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咚咚咚,咚咚咚”。星期天,我正坐在客廳里興緻勃勃地看着《哈利·波特》,遨遊在J·K·羅琳帶來的魔幻之中。忽然,一陣緊張急促的敲門聲打亂了我的興緻。我極不耐煩地打開了門。

  門外是一個大概十五六歲的男孩。“怎麼長得好像哈利波特。”我這麼漫不經心地想着。他把一本小冊子塞到我手裡,急迫地說:“你讀讀這個,讀讀。”“我不想買東西……”我揮揮手,答道。“我不是在賣東西。不是在傳教。你看看吧,這本冊子很重要。”我好奇地接過練習本,細細讀了起來。

  書上的內容是這樣的:

  1

  我是來自未來世界科技學院的一名學生。在我們學校里,每一個人,是的,我確定每一個人,都能駕駛車輛在天上飛行;大禮堂的天花板上閃爍着耀眼的星星;白色的雲彩在學生們的頭頂上不遠飄蕩;寬大的餐桌上能憑空出現美味佳肴;會說話的肖像需要學生說出口令才能通行;落地的東西可以自己回到你的手上,如果你執行對了程序的話……那裡的一切——從上課到吃飯到睡覺都充滿了“魔法”。

  2

  可是最近,我們有很多的魔法都失靈了,整個學校亂作了一團:雲彩們到處亂竄,甚至跑到校外,走在人的旁邊,把人們嚇得魂飛魄散;有的學生開着車在天上遊行時,車輛竟然失控了,學生被摔了下來;每天叫人們起床的貓頭鷹也不叫了,只是在夜晚凄涼地哀號着……學校里的教授們很着急,天天都集中起來開會討論。原來都是因為環境污染造成的。

  3

  環境污染的問題在很早以前就已經出現了,但是,那時候,人們並沒有重視這個問題。現在,鈾、釷、稀土等稀有物質早已不存在,地球已經不是幾世紀前那個美麗的藍色星球。如今的地球到處都是焦土與沙漠,幾乎沒有一棵綠色植物,人和動物也瀕臨滅絕,就連厚厚的大氣層都被煙毒破壞掉了。我們研發的科技產品,都不能使用了。我驚訝地查閱着這幾個世紀中地球的變化,竟然發現人類正做着不可思議、不可原諒的醜惡的事!從人口的猛速生長開始,就開始了他們的罪惡行為。人們無節制地開墾土地,建造高樓大廈,尋歡作樂;毀壞森林,破壞草原,綠色植被遭到嚴重破壞,卻無動於衷;炸礦山,取礦物,使山水河流的源泉被堵塞……

  看到這兒,我抬起頭,注視着這個男孩。他用渴望的眼神看着我,說:“環境污染的問題日漸嚴重,所以,請你從現在起,好好保護環境。”

  “可是,僅憑我的微薄之力,並不能改變什麼。”

  “只要每一個人都能行動起來,環境就一定能得到改善的。我還要再到別的地方,去勸說更多的人,再見了。”

  我轉身回到了客廳,看到電視上哈利波特的臉龐,忽然間發覺了什麼,轉過身去看。

  可是那兒卻沒有人。

  初一:欣愈心愿

您正在瀏覽: 與哈利波特的對話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哈利波特的對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