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當老師不在的時候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老師不在的時候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這堂課上數學自習課,我出去有點事。”老師說著便準備跨出教室。又好像不放心似的提醒道:“不許在教室里大聲嚷嚷,也不許亂跑,班幹部把違反紀律的同學記起來。”

  老師前腳才跨出教室,剛剛對老師表示不舍的同學頓時變了一個模樣,有的拿起書朝空中扔了一個完美的弧線,口中大喊:“耶!耶!世上最美好的事也不過如此!”平時不擅長英語的同學竟也用了“very good”來表達自己此時此刻的愉快心情。於是,同學們三個一群,五個一夥地聚在一起,有的聊天,有的下象棋……教室頓時鬧成一片。

  這時,班幹部站出來了,大喊:“不要鬧了,快停下!”甚至威逼:“誰鬧,我就把誰記起來,掃地三天。”這一喊,起作用了,可安靜不過三分鐘,教室里又熱鬧了起來,甚至比剛才更鬧幾倍。這時,任憑班長的“金嗓子”怎麼叫,同學們都聽不見了。沒有辦法,班長嘟囔着坐下。

  過了一會兒,樓道上響起了沉重的腳步聲,同學們驟然安靜了下來,屏住呼吸,空氣彷彿凝固了一般。有個同學不小心把鋼筆掉在地上,發出清脆的響聲,引來了同學一陣緊張。腳步聲越來越近,明顯是向我們這間教室走過來的。當教室門口出現了身影時,大家一下鬆了氣,發出了“哈哈”的笑聲。原來,這不是班主任老師,而是班上的“遲到王”。他見我們突然笑起來,如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只好跟着我們笑起來。

  時間在我們的笑聲中度過了,一堂課快結束了。等老師走進教室,看見同學們正在認真地看數學,滿意地笑了。可是老師沒看見同學們為了使他看不見自己發笑,用書遮住臉,有的甚至咬住嘴唇,強迫自己不笑的樣子。

  唉!這就是老師不在的一堂課。

您正在瀏覽: 當老師不在的時候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老師不在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