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天使的目光》讀後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的目光》讀後感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天使的目光》讀後感 

  那種悲痛,無人體驗;那種堅強,難以置信;那種孝心,感天動地;那種執着,令人心酸。小梅!這個飽經滄桑的女孩,她今年只有八九歲,卻歷經磨難,忍受着常人難以忍受的精神痛苦,她的母親患了尿毒症,父親離家出走,她們沒有錢,無法做需要十五萬元昂貴手術費的腎移植手術,只能用每天做血液透析來維持媽媽的生命。小梅,這個看似柔弱的女孩,這個才八九歲的孩子,背後隱藏多少辛酸苦辣。她還小,但卻過早的挑起了家庭的重擔,當她不小心讓腎內科護士看到了她的腳,她竟然沒穿襪子,當護士為她脫下鞋時,震驚了!那雙腳上卻纏了一層又一層的衛生紙,上面還有斑斑血跡,護士清楚地知道,只是由於凍瘡潰瘍后流出來膿血,她還只是個孩子呀!卻要經歷這樣的痛苦,比起我們她要堅強多少倍啊! 

  小梅這個苦命的孩子,她力量雖小,但她卻那樣堅強,那樣樂觀,在媽媽快去世時依舊給予媽媽力量。在那個聖誕節的前夕媽媽去世了,但她會永遠保佑着她的女兒——小梅。

您正在瀏覽: 《天使的目光》讀後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的目光》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