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讀後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後感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誰沒有夢想,誰沒有目標,我想信,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和目標,而每一個人的夢想和目標,匯聚成了中華民族的夢想,我們億萬的華夏兒女更是期盼着祖國能飛黃騰達,蒸蒸日上。

  清代道光皇帝命林則徐為欽差大臣,日夜兼程的趕往廣州查禁鴉片,他沿途打聽消息,掌握了廣州販賣鴉片的情況。一到廣州,林則徐便與幾位官員商定整頓水師,加強海防,揭發逮捕了31名重要煙販,嚴懲了英國老毒販,對拒交鴉片外國商船斷絕一切供應。三天之內,迫使他們交出了所有的鴉片。林則徐把收繳到的230斤鴉片在虎門海灘上銷毀,引起了萬眾歡騰,山呼海嘯……

  林則徐的所作所為驚天動地。他是一位無私奉獻的英雄,林則徐的偉大壯舉,消滅了英國主義的威風,長了中國人民的志氣。而他虎門銷煙的日子,也就是中國人民揚眉吐氣的開端,他那種具有民族責任和自我犧牲的精神值得我們學習。因此,我們要從小立志,努力學習,天天向上,長大了做一名對國家和人民有益的人。

  江蘇蘇州崑山市錦溪小學四年級:靠靠靠哦

您正在瀏覽: 讀後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