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愛在風箏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在風箏上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聖誕節的前一個星期,我和爸爸在老媽的工作崗位玩,我看見外面的公園裡有很多的人我就好奇的走了過去,爸爸走了過來拉起我的手。我跟着爸爸走了過去,到了一個有小店的地方我走過去,突然一隻大老鷹飛了下來,靠,在走一步就被啄到了好險,我走前一看是一隻老鷹風箏,靠,差點被弄到了。走近一看是一隻斷了線的,我和爸爸把拿起來,走到了那個小店,看見一個小男孩在找這隻風箏,我走上前去問這隻風箏是不是他的,那個小男孩說是他的,他高興把風箏又放起來了,風箏又回到了天空,那個小男孩放不起來就叫我幫助他一起放,這是我在初中時第一次和人放風箏,到了吃飯的時候,我走了出去。讓那個小男孩自己學會放風箏我出來時,爸爸人那去了。我走到四周看看爸爸不在我在原地等着爸爸的回來,我在那等了一會爸爸回來了,我沒有問他到底哪裡來就回去吃飯了,等着媽媽從崗位出來時我和爸爸一起坐在車子上高高興興的回去了。回去以後,就到了聖誕節了,我高興的玩着大家帶來了很多的禮物,我高興死了。爸爸下班回來了,看見爸爸從後面拿出了一隻風箏,爸爸的風箏。這是我聖誕節的重要禮物那天爸爸給我的風箏我不知道很晚也去放了我在風箏上寫上了我的願望讓它放飛在天空中,在黑夜裡這隻風箏露出來了它那美麗的紅色。在風箏上的願望是讓天下人都快快樂樂的活着不要想太多的事情。

  浙江台州海游中學初一:陳嘉偉

您正在瀏覽: 愛在風箏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在風箏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