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當風箏遇上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風箏遇上風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風,輕輕地吹過,夾帶着一絲絲憂愁。吹動着那新生的柳樹。幾位無憂無慮的小孩正在草地快樂地放風箏。

  而我,一位面帶着愁容的小男孩,正在草地上,漫無目的地遊走着。畢竟是一位剛從“戰場”上退回來的“傷兵”。

  我手無力地握着那份“傑作”。

  憂愁的風悄悄地拂過,我的心宛如打翻了五味瓶。該不該把試卷拿回家呢?

  我六神無主。

  風微微地吹過那幾個小孩的天真無邪的臉。

  一位小朋友看了看呆如木雞的我。隱隱約約地猜到了什麼事,便笑咪咪地指着那正在天空遨遊的風箏。

  我望着天上的風箏!

  哇!

  藍天白雲襯托着風箏,多美麗的一幅畫啊!

  望着,望着。

  突然茅塞頓開,對啊!煩惱就猶如一隻風箏,它會永遠跟着你走。

  可是,只要你一鬆開了那把握着命運的手。

  那麼煩惱就會消失在藍天白雲當中!

  這時候,我百般滋味在心頭。

  回想起剛剛在“血場”上“拼搏”的英姿,便覺得對啊!就算剛才的那個“戰役”里,我失敗了,但我還要面對千千萬萬次“戰役”。

  想到這裡,喉嚨間情不自禁地發出一聲“明天我會更加努力,一鼓作氣地打敗你們的。”

  風在輕輕地拂着,撥動着柳樹姑娘那長長的秀髮,把我的煩惱帶到了遠方……

您正在瀏覽: 當風箏遇上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風箏遇上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