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翱翔的人生風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翱翔的人生風箏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閑着無聊,我便去整了整東西,無意間,我看見了一隻風箏,我拿出來一看,只見上面寫着幾個字:翱翔的人生風箏。看着這幾個字,我不禁想起了這隻風箏的由來。

  那是小學的一次期中考“爸,媽,我考到你們規定的分數,你們說要給我的獎賞呢?”期中成績一公布,我就滿懷欣喜的拿着試卷回家向爸爸媽媽說道。因為他們在考試前說過只要達到目標分就可以得到獎賞,所以我便問他們要獎賞。爸爸看了我的成績后說道:“恩,這次考得不錯,我們說話算數,明天就給你。”

  第二天放學回家,我覺得天格外清朗,小鳥唧唧喳喳,好想在為我慶祝,花兒開得也格外美麗:“不知道爸媽會給我準備什麼禮物,是我最喜歡的娃娃,是卡哇伊得連衣裙還是美麗的書包……”一路上我不停地想着爸媽給我準備的禮物。

  回到家,我高興的對媽媽說“媽,我的禮物呢”媽媽一看興奮的我,笑着遞過來一個盒子,我笑着說“媽,你什麼時候學會了搞神秘啊”我拆開包裝,打開一看,卻大失所望,不是連衣裙,不是娃娃,也不是書包,只是一隻簡簡單單的風箏。我奇怪的問“媽,現在是夏天,哪有人放風箏啊!你幹嘛送我風箏啊?”

  “現在是夏天當然不能放風箏,我們之所以送你風箏,不是為了讓你放飛它,而是讓你放飛自己,像風箏一樣翱翔在天空中,讓你不因小成績而驕傲自滿,而是像風箏一樣時刻不鬆懈,為抵達藍天作出拼搏。”聽了媽媽的話,我想了想,由衷的說了聲;“媽媽。謝謝你。”

  “翱翔的人生風箏”這一個字時時刻刻映在我的腦海里,它教育我在人生道路上,要永不鬆懈。

  浙江省紹興市新昌縣城南鄉城南中學初二(1)班初一:俞麗新

您正在瀏覽: 翱翔的人生風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翱翔的人生風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