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點燃酒精燈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點燃酒精燈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點燃酒精燈 標籤:點燃作文 點燃希望作文

   星期二、星期五都有自常課,今天是星期五,我們學校的上課鈴一打,就聽老師說:“2號位上來拿酒精燈、火柴!”

我坐在3號位,此時,我正在“演習”呢!我把自己的腦袋拍了拍,“3號位上來拿火柴!”我走了上去,接過火柴,火柴很輕,但在我的心裡是有10000噸的石塊!“開始!”老師一聲令下。我拿起火柴盒和火柴,“開帽!”組長說。“哦!”我又打開帽。“嚓!嚓!”沒點着火。“老…”我還沒有出口,組長又叫了:“試一次!!”我又擦起了火柴。“哦!”火苗像朝霞,像草從,像樹木……我把火柴點燃酒精燈了,我才想起:這成功的百分之98是鼓勵,百分之1是靈感,另外是信心。我蓋上帽,交給老師……

您正在瀏覽: 點燃酒精燈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點燃酒精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