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身邊的雷鋒叔叔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身邊的雷鋒叔叔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地鐵里的人真多呀,人山人海,水泄不通,人們都顯得那麼匆忙。

  地鐵來了,像長龍一樣的隊伍不約而同地往車門跟前擠。嘀嘀,嘀嘀,車門開了,人們爭先恐後地湧進車廂搶座位,在熙熙攘攘的人群中,我聽見一小孩的哭聲,車廂里被擠得密密麻麻,不能動彈。小弟弟的哭聲一直都在持續,我抬眼望去,看見了一位阿姨焦急而吃力的站在人縫中。“抱小孩的大姐,快來這坐吧!”只見一位帥氣的大哥哥,一個勁的向阿姨招手,阿姨擠在人群里很難挪動身體。大哥哥急了,說:“來,把孩子給我吧!”大哥哥,把手伸過了頭頂,從頭頂上把孩子接過去了。人群鬆動了一點,為阿姨讓出了一條縫,阿姨順着這條縫擠到了大哥哥的座位旁邊,阿姨還沒坐穩就說:“謝謝您,謝謝您!”大哥哥淡淡的一笑說:“應該的,應該的,出門在外,誰都不容易。”

  往着大哥哥的身影,閃耀着光芒,照亮了整個車廂。

  北京市馬駒橋中心小學五年級:趙宸翰

您正在瀏覽: 身邊的雷鋒叔叔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身邊的雷鋒叔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