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們身邊的雷鋒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身邊的雷鋒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人們常說:“雷鋒出差一千里,好事做了一火車。”在我們的身邊有沒有“雷鋒”呢?有。下面讓我來介紹一位身邊的“雷鋒”吧。

  有一次上體育課,老師讓大家繞操場跑三圈。當跑到第二圈的時候,有一個女同學摔倒了,褲子破了一個洞,膝蓋流血了,只見她痛得站不起來,趴在地上哭了。這時,梁小遇同學連忙停下來,蹲下身來跟她說:“沒關係,我送你去醫務室吧!”就這樣,梁小遇同學扶起她向醫務室走去。

  這學期剛開學,為了讓同學們能更多的書,梁小遇同學就提出在班級建一個圖書角的想法。老師和同學們都很贊同,但是沒有書櫃要怎麼辦呢?梁小遇同學卻說:“用我家的書櫃吧,反正我家有兩個。”現在,同學們可以在班級里讀到很多書,這一切都要歸功於梁可遇同學這種無私奉獻的精神。

  其實,我們身邊的“雷鋒”還有很多很多,他們都值得我們學習。

  五年級:柏璐佳

您正在瀏覽: 我們身邊的雷鋒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身邊的雷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