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逛廟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逛廟會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逛廟會 

  我和爸爸媽媽走在廠甸廟會的馬路上,聽着熙熙攘攘的叫賣聲,左顧右看着周圍的小攤,也許只有過年才能體會到這種熱鬧的氣氛,嘗到這種甜美的滋味。 

  馬路上有很多人都帶着卡通形象的帽子,小熊維尼的、跳跳虎的、熊貓的……真讓我躍躍欲試。我當然也想擁有一頂,戴起來一定很“酷”。真是不容易,我們看到了一家賣這種帽子的,肯定要進去挑挑,選一頂最“牛”的。左看看、右看看,讓我眼花繚亂,真不知道哪種才好,小豬的太小,戴起來不好看;奶牛的不可愛,沒什麼興趣,最後只能去另一家再看看。路上的人摩肩接踵,人聲鼎沸,只有兩個人吸引了我們全家的目光,使全家的眼神一瞬間轉移到了相同的目標——“牛頭”帽子。因為我很想買一頂卡通帽子,所以爸爸媽媽都在給我挑選,正好我們的目標相同,當然要去看看了。我拿起那個“牛頭”帽子,就捨不得放下,爸爸也好像看到了最適合我的,說:“今年是牛年,戴上這頂‘牛’帽子,牛氣衝天!”我心裡暗暗歡喜,最後買下了那頂“牛帽”。戴上它,感覺就是與眾不同。這回,我的眼神不再去欣賞別人,而是吸引了很多人的目光。不論是大人、小孩,還是遊客、賣者,都不約而同地看着我,彷彿這時我是大家的焦點,很引人注目。我們又走到了一個攤位上,也是賣帽子的,不過沒有我這個樣式。那個賣帽子的叔叔也戴了一頂卡通帽子,看到了我的帽子好,可能是在故意逗我:“你這個帽子不錯,跟我換換吧!”我微微笑了笑,便離開了。在回來的路上,我也沒想到,竟有很多人提到了我的帽子“漂亮”,滿足心提升到了最高點。 

  每次逛廟會都是快樂的,在這裡得到了別的地方得不到的開心與歡笑,也許這就是我愛逛廟會的理由吧。

您正在瀏覽: 逛廟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逛廟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