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逛廟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逛廟會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第二天,天還沒亮我就起床了。全家都被我的“恭賀廟會”喚醒,可是媽媽生病了!媽媽說我們不能去廟會了我非常的失望,媽媽見我失望的樣子說“:雖然大人不能陪你去,你長大了,自己鍛煉一下,和小朋友一起去吧!我連聲說“好”。我約了欣欣哥哥,在約了成子龍。我們三人就出發了。 

到了廟會會場,只見到處都張燈結綵。還有奇特的燈籠。不關你上看下看,左看右看到處都是燈籠,就連樹上也是燈籠。燈籠顏色紅紅的,很是鮮艷。與花啊草啊相??映,更顯得絢麗多彩、喜氣洋洋。周圍到處都是人,叔叔阿姨爺爺奶奶的臉上,宣鬧聲、笑語聲都帶着喜慶。  

我們先去看美麗的兵馬佣,那裡的兵馬佣五彩繽紛、五顏六色,好看極了! 

看完兵馬佣,我們右去吃小吃。那裡的小吃美味可口、算的上是人間美味。特別是蕎面和冰醪糟。想起來都回味無窮。 

吃完小吃,我們又來到了書畫室,書畫室里的畫可多了。有國畫,有油畫,還有山水畫……那裡的畫非常生動就像真的一樣,我特別喜歡那幅“青山綠水”的國畫,只見兩岸是高聳入雲的山峰,還有一條山間小溪,那水清澈見底美麗極了!看着他有一種身臨其境的感覺。 

成子龍沒有看畫,他把注意力放在人群上。他對我們說“我發現只有我們沒有和大人一起去逛廟會。”聽他這一句話我覺得我自己好像又長大了一歲。 

廟會裡還有很多可以玩的,不知不覺已經天黑了,我們只好回家了。 

真是一個美妙、有趣而又快樂的經力呀,下次我還要來這裡。

您正在瀏覽: 逛廟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逛廟會 暫無評論